Sunday 19 January 2014

丰胸实录:美女自拍胸围暴涨全过程,4个月A变C杯!

丰胸实录:美女自拍胸围暴涨全过程,4个月A变C杯!


  导读
:女人,无非就是脸蛋、胸部、屁股、身材“三点一式”的标准。缺哪“一点”都不行,昔日因胸小被嫌弃的我,终于在一段磕磕绊绊之后,找到了做“大”女人的感觉。今天,我带着我的丰胸方法回到论坛里,无偿奉献给还在为胸事焦虑的JMS。
  以前,我有宽绰的额头,高挺的鼻子,俊美的容貌,魔鬼的身材。但我唯独没有骄人的胸器,胸部小小扁扁的,32A,像我家附近菜场一元钱5个的馒头。本来处于劣势的胸部更是让我挺不起胸来做女人。
丰胸实录:乳房自然发育,成功升级2罩杯
“小馒头”就是讨人厌啊!
  食补丰胸,险些让我成杀猪女魔头
  刚开始为了丰胸,我每天路过菜场,都专门去买花生炖猪脚的材料,回家后把花生猪脚洗净放锅里,加酱油、糖、黄酒炖。据说花生含有多元不饱和脂肪酸,能促进胸部细胞丰满,猪脚含动物胶,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。如此吃了半个月,看着胸部好像没什么变化,皮肤是细致很多,但小肚腩也出来了,丰胸不成反增肥。后来才得出结论,这个花生猪脚汤针对乳房刚刚开始发育的人才管用。我都过了乳房发育期,那这胸部可咋能挺起来?
丰胸实录:乳房自然发育,成功升级2罩杯
有卖相又好吃,无奈只适合胸部刚发育的人
  只要找对方法,胸部必须挺挺的
  一次同事生日聚餐后去酒吧玩,看着在酒吧里表演的MM个个都胸器饱满的,再看看我,一个悲催的板胸,心里好不痛快。真恨不得能直接往胸部灌脂肪啊!突然灵光一闪,对啊,如果能集中给胸部“喂”营养,胸部不就自然能胀起来了吗?这样说来,我就得找一款可以给胸部注入营养成分的丰胸产品了。回家后兴奋地打开电脑上网,看了很多网友推荐,参考了她们的评价,最终我选定了一款名为伊琳芬6D套装的丰胸产品。
  选中伊琳芬6D套装产品,主要有2点原因:1、产品里蕴含一种丰巢因子成分,它可深入胸部内部,实现疏通乳腺管道、激活乳房细胞、重构乳房组织,有效激发胸部发育潜能,让乳房自然发育。2、丰巢因子是从红酒多酚、葡萄、青木瓜、野葛根、番茄、胶原蛋白这六种天然成分中合成而得的,安全性值得肯定。3、丰巢因子可不断改善乳房,直至胸部呈现出“6D蜂巢结构”,这样胸部还能不大?
丰胸实录:美女自拍胸围暴涨全过程,4个月A变C杯!
这是伊琳芬6D套装中的一盒产品!
  这款伊琳芬官网上的东东也给人感觉很专业,根据乳房基底半径,乳房高度,乳房下垂程度,将乳房分为最常见的5种胸部类型。JMS也可以在她家官网上做个乳房类型小测试,我是扁平胸,想达到目标,针对使用的是伊琳芬·D款深V熟女装。我担心邮寄丰胸产品被别人发现,拨打免费电话询问客服怎么办,客服说是以化妆品的方式邮寄的,连快递员都看不到,保密措施做得很到位,这里赞一个。
丰胸实录:美女自拍胸围暴涨全过程,4个月A变C杯!
每盒里都有24小包这样的靓汤哦~
  收到货一共有4盒,4个月用量。这款伊琳芬套装是口服型的丰胸营养汤,由于成分天然安全,所以我觉得它安全可靠。每一盒产品里都有24小包靓汤,每天服用一包即可,以70摄氏度的水冲泡。我刚喝一个多礼拜,就可以感觉到乳房胀胀的,这是乳房再次生长的表现,有这种表现就说明胸部开始再发育了。
  重温我的丰胸历程,再青春的感觉那么美好
丰胸实录:乳房自然发育,成功升级2罩杯
1个多月时间,有胸型了
  而喝了一个多月,量一下胸部,居然增大了2厘米,真大了呀!这成绩对于我来说,灰常满意!肯定是丰巢因子在吸收后,对我的平胸基因进行了“营养补充”,让脂肪细胞重新生长,这样乳房就慢慢增大啦。到第二个月的时候,胸部有了一个明显变化,不仅饱满,还挺拔了不少,触摸手感也很好!!真是令人开心啊!
丰胸实录:乳房自然发育,成功升级2罩杯
成功升级到C杯,O(∩_∩)O哈哈~
  尝到了二次自然发育的成果,乳房有填充感,又挺又翘还弹性十足的呢。不到四个月,居然就增加了2罩杯,乳房高耸如山峰啊,美死我啦。就这样喝过之后,乳房从32A丰满到32C,对于我这个“小馒头”级别的人,我已经很满足。
  其实喝完我也在担心一个效果保持问题,但到现在停了半年,胸部还是停留在32C,一路走来,发现人类的科技多么伟大,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奇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